01-09-2020 各方矛盾(XVIII)-矛盾究竟是什么? 与中国领导人的?与上海以前的家政协助的?

爸爸妈妈:

统战部登记孩子的矛盾,与方家血缘矛盾之间一致的是什么?
我的回应:两者相一致的,所涉及的财产和他们都是没有任何直接关系,既没有我方敏的名字或者历史名人的名字在中间,这财产和他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

统战部登记孩子宣称他们自己才是中国政府认可的某中国历史名人子女,所以,这些登记孩子认为只要我所继承的信托是由该中国历史名人所给予的,就必须归他们这些中国政府所认可的历史名人子女所有。但该信托本身和该登记孩子之间没有任何自愿给与或者自愿被给予的直接关系。
  • 其实该信托是有明确的法律所有权主人的,也是有该历史名人自己所立的明确遗嘱的,所以不是这些统战部登记孩子的可继承财产可分享财产。这些是否属实是可以通过当地公安机关刑事侦办科要求中国司法部协助核实的。
方家血缘宣称他们和我是确定的血缘关系,所以,这些方家血缘认为只要我所继承的信托是由我组爷爷祖奶奶所给与的,就必须和他们平分。但该信托本身和这些确定的方家血缘之间没有任何继承或者被继承的直接关系。
  • 其实该信托是有明确的法律所有权主人的,也是有我组爷爷祖奶奶自己所立的明确遗嘱的,所以不是这些方家血缘的可继承可分享财产。这些是否属实是可以通过当地公安机关刑事侦办科要求中国司法部协助核实的。
----2020年1月9日。


爸爸,你在南京2013年10月的遭遇可能是和上海大耙子那些人有关的(即爷爷奶奶以前的那些保镖和家政服务人员),因为这些所表达了的态度立场和做法都与我现在对他们这些人的投诉一致。我本人当时完全没被通知,我在2004年所委托的对你照顾也从未计划由上海方面任何人承办。

上海方面目前“自愿”提供地针对我方敏的真实骚然恐吓,真实谩骂诅咒,和真实使用真实远程手术刀对我实施的真实千刀万剐复仇宣泄活动,据说是他们必须向各地各方提领我的任何收入的原因,我已经向美国法律投诉他们刑事犯罪企图。据说他们强调他们2004年7月1日在电话会议现场听到了我当时委托对我爸爸妈妈的照顾,我本人强调我从不认识他们这些上海人也从未提议由他们这些人向南京提供远程照顾,或在上海提供就地照顾,我更从未提议由我支付相关费用。

我在2004年7月1日的相关言论都是只限于我本人和我的信托方面,我要求的相关服务全部应由我自己的信托安排提供,所涉及的费用也只应由我的信托支付。这也是我自2015年1月以来一直向美国警方提供的从未更改的立场和线索。就我所知,上海办公室和南京办公室都是由美国公关公司在美国收费后在中国提供的服务,也都在2014年年底关闭。
----2020年1月9日。

今天波城艳阳高照,下午准备带着猫阿妹出门转转。妈妈,这个学期开学了,是《中级会计原理》。主要是财务会计报表,估计除了基本报表怎么做,其他的你就没什么兴趣,这门课已经开始强调财务数据的基础分析了,不仅仅是做账和报表了。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有可能就尽快和我联系。妈妈,山东潍坊公开宣布不准你进门,“内蒙的其实在上海,自1949年就不想让你知道也不愿让你知道,西安的因为八十年代你为我筹措出国费用经历很不愉快,也是不愿和你联络,山东沂蒙和北京据说都是当年的当地领养关系,都是只看你们自己姊妹兄弟态度,妈妈,不是我凶,你有一份我已经付款买下来的三十年的退休金,和我吵架了,和爸爸吵架了,你有能力住自己地方,不用回任何娘家的。爸爸也是一样。等收到这笔退休金就好了。
----2020年1月9日。

很多人好奇,我和中国国家李姓总理的矛盾究竟是什么?
我的回答:目前我自己知道的矛盾:1)我是在2015年向中国纽约中国领事馆实名投诉过,我被莫名其妙的要求为中国李姓国家总理的婚姻选择付费。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在我自己网上博文里的痛骂。2)据说中国李姓国家总理是中国统战部登记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之一。3)传闻中的我父亲方文海2013年10月以前在江苏南京的一些遭遇,4)此人以中国政府名义所做的公开表态:就算我本人当时仍是海外中国公民,就算以我为主要人物的广播剧在中国热播,中国政府没有责任义务通知我有关我父亲方文海的健康情况及2013年10月“死亡证书”的开具,也没有任何责任义务告知我父亲有关我当时的下落情况,但据说中国政府当时组织了海内外的各方人员观看我父亲方文海“去世前”的每分每秒以及如何被送入火海的结局。

我本人的愤怒只局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是否是有效宪法?即中国宪法对于中国政府的执政纲纲领和对内对外的政策制定是否具有约束力?

我的疑问原因在于:为何个别中国国家领导人对于私人财产的困扰矛盾成为了中国政府制定中国基本对内对外政策的主要原因依据?中国是否还存在由中国宪法所赋予所保障的公民基本权利?
----2020年1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