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2020 各方矛盾(32)- 南京矛盾,上海方面中国政府都属脑子有屎,被变了调的2004年笑谈。

爸爸妈妈:

爸爸,你当年在有花园的那栋房子前面,大白天看见当时已逝好几年的育家爷爷的事情,其实是你认识的一个育家亲戚在调皮,他并不是站在育家爷爷家花园的大门里面,而是隔壁很像的那栋。上海方面的爷爷奶奶以前的几个家政帮手后裔,估计是都听说了,可能就是因为这个经历,认为你很容易被欺负。爷爷以前也经常去育家爷爷那里的,爷爷的几个家政帮手也都很熟悉育家亲戚的。

爸爸,可以想象不是每个育家爷爷的亲戚都认为育融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孩子的,可能他们不愿意育家爷爷的祖上财产被一个育家领养孩子育融的后裔拿走的。可能他们一直认为是育家爷爷一定要给而且又是育家爷爷自己买的房子,同时,育家爷爷已经将他自己的存款六十几万两银子(大洋)分给了他的育家亲戚,房子里的东西也已经被他们这些育家亲戚搬空了,所以他们做为育家亲戚对于育家爷爷将房子给了育融小孩没什么办法,但估计很气愤。

中华民国政府当年也不认为育融是育家亲生,现在是因为司法核实了,DNA鉴定技术证实了,所以台湾北京上海的政府方面都承认我们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子女。安徽的政府司法方面也很清楚的。不用担心的。

参阅:
《为何海外华人自2004年轻易认可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2020年1月13日。


爸爸妈妈:
中国政府闹腾,不只是因为统战部的登记孩子,还因为有一段2004年7月1日的一番谈话。

昨天博文里,我在讲2004年7月1日那天有一番提婚做媒的笑谈,我说我如果把我娘家爷爷给我的同等财富(”same size proposal")带进了夫家给我自己的亲生孩子,这本身不是问题,问题在于那孩子如果不随咱家爷爷的姓,那我应该代表咱家爷爷表达实在是亏太多啦。所以,至少应该将我娘家爷爷给我的钱全部只传给我娘家爷爷自己的血脉,让男方为我和我家爷爷的血脉承担所有日常以及非日常的费用,我自己只应承担我自己额外的不在平常考量当中的费用(孩子那份此类费用也应该由男方支付)。本来,这番谈话是在男方实在听不懂,在场听懂的全笑得咯咯的情况下非常认真地讨论着。

结果,半路跳出来一群“坚决认为我不可能有钱”的中国政府,结果,一番笑谈就全部变调了。中国政府他们先表达他们自己的钱必须归他们自己所有,再表达美国富豪的钱已经由他们顶替了我享受所以必须由他们使用,美国富豪当场表达不会介意。自此,我自己的钱就这么变成了“只可能是美国富豪的钱”,而美国富豪的钱就应该被中国人民所花费。就这么从2004年一直闹的现在。对中国政府的这番表白,我当时是一句没听懂,始终奇怪我的这番谈话和他们这些中国政府能有什么关系?还听说,“same size"的每月四十万美金必须支付要求也是因为这场谈话。

*中国大陆的“顶替”一词源自1980年代的国家政策,类似“河南顶门习俗”,由子女顶替其父母在各自工作单位的职工身份。。
----2020年1月13日。


爸爸妈妈,南京老二和上海方面一样,可能认为他们只要站上美国街头就可以找到钱的,这也不是我能多讲的,上海方面从一九八十年代就已经陆续站到了美国街头,现在也有他们自己的众多亲朋愿意鼎力相助,据说他们的抱怨一直就是:“站在了美国的街头,实在是不知何去何从”。我一直说他们脑子有屎,我已经一直劝他们去公安机关或者去警察局找钱,据说,他们说都去啦,中国警察美国警察都告诉他们说,确实没有他们的任何钱,所以他们就又继续认为只要站在美国领土上的美国街头就可以找到钱了。

真是没什么好说的。中国政府曾经也是如此,但据说中国政府的代表是走进了一家一家的美国公司,在既没有购买股票也没有存款证明的情况下,就是非常坚决非常强力地要求各家美国公司必须按照中国政府的要求交出财产,所以,一切都已经由美国政府美国军队及其他相关国家的政府军方表达了捍卫美国及其他相关国家是个法制国家的决心,再由美国司法部及其他相关国家司法部就中国司法部代为表达的相关疑问予以法律上的解释说明,据说现在还在说明解释过程当中。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美国是一个法治国家,我又是新移民,我哪有可能作为一个没有什么根基的新移民在一个法治国家里拿到他们的钱吗?真是没什么好讲的,我也只是在乎对我自己的一份公平而已,如果他们偷我的抢我的,我就报警;如果他们为了要钱而杀人放火造谣诽谤恐吓勒索,我就报警。

爸爸,不用多想,南京老二要来美国,站在美国街头找钱或者去美国警察局美国律师公司找钱,对他自己也是一份公平,但如果他一定要来找你,你就报警。
----2020年1月13日。


爸爸妈妈:

那天提到爸爸是被用胶带帮着手脚,嘴上贴着胶带后在江苏省中医院里被两个人从一楼架到医院的五楼病房的。当时一楼有两个穿制服的在场,都是四中毕业的,女的和我初中同班,公安部门的,初中毕业后从未联系的一个,她宣布的是:“定时定点死亡”,另一个是这个女的高中同班,是部队文艺团体的。据说当时还有其他几个南京四中和我初中同届或同班的在场,但据说都没参与,只是在意不在意我的爸爸被如此特意安排着被当众羞辱。爸爸,据说是由上海方面爷爷奶奶以前的家政帮手特意所为。爸爸,肯定是没有中国司法部有效法庭的死刑判决书的也肯定没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有效军事法庭的死刑判决书的。只要你还在,先别多想,事情还不太清楚,什么都有可能的。妈妈,从你自己的经历,也是先别多想,什么都有很可能的。

爸爸妈妈:多保护好自己,上海的那些当年家政帮手后裔在闹着要分我们家的家产是很明确的,肯定是有点问题的,多小心了。

爸爸,据说南京那边一定要找你,让你躲不了,估计上海方面和中国政府可能都会协助由南京老二出面找你。南京老二当时应该没听懂四中毕业的那个女公安在医院楼下的那番话。那个女公安和南京老二的老婆同名,和上海当年的家政帮手那些人可能有亲属关系。

爸爸,怕是没有用的,看看我前两天的博文,有点心理准备,美国有警察的,我在麻省波士顿Orange Line, Ruggles Station(橙色线地铁, 我所在的地铁站名Ruggles,我的门牌号码是:BHA2494),去附近的警察局把我的这个网址给警察,《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你可以随时来我这里,妈妈你也是随时可以来的。妈妈,你也一样可能会碰到一些这种可能,有点心理准备,怕是没有用的。

坐火车或者坐长途汽车到达麻省波士顿的同一车站(South Station 南站,既是火车也是长途汽车站,也有地铁站(波城地铁叫做“T”)):都是在南站搭乘红线地铁,在“Downtown Crossing” 车站转乘 橙线地铁。

----2020年1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