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2020 小道消息(药检所,曾曾祖父,镇海房子,保安)

爸爸妈妈:

1:曾曾祖父方治兴的当年气愤,
  • 据说另一个相似者,有他自己的华人朋友通知他有关方治兴的“内部”消息,所以方治兴总是比另一个相似者晚一步到达现场。所以,总是需要救援才能解决争议。
  • 据说,那华人朋友是在相关办公室工作的。
  • 我们家可能就是从这一代开始,这种麻烦很多。
  • 据说,另一个相似者有一个儿子在四十年代和育融认识,也拜访过育家爷爷奶奶。因也是和曾祖父一样的不英俊版的混血长相,所以曾被误认为是曾祖父方历柒。
  • 据说,另一个相似者的华人老婆姓李,和育融认识的安徽籍贯的李凤祥是亲戚关系。估计,外界可能将另一个相似者的儿子和李凤祥当成了同一个人,所以,一度传言李凤祥和育融有恋爱关系。
  • 据说另一个相似者是在1915年去世的。
  • 据说曾曾祖父迎娶朱家玉女之前,有过五房老婆六个孩子都被“dismiss(休妻)"了。据说是以分家产规格休妻的,每个男孩子都是一百五十万两银子,女孩七十万两左右,孩子妈妈也是。
2:宁波镇海房子:
  • 据说宁波镇海房子不在离婚协议当中。···········
  • 当年在宁波只住了一代估计二十年左右,估计房契地契是在一起,但不知房契地契在谁手里。
  • 据说当年是“宁波一房”坚决要求搬往宁波镇海老房子里的。
----2020年1月19日。


小道消息汇报:
1:妈妈,你见过的那个药检所的小李,据说出国前曾和药检所以前和我关系很好的男同事小陶谈恋爱,可能是造成女方对我矛盾比较大的原因。但我当年只是两人的一个同事,所以,我不和他们任何一方交往联络就可以了。据说就是1992年小李一年实习期满转正,我被调离药理室负责外出抽样有一整年不在药检所上班的那段时间。

2:爸爸,小李曾到我们家里玩,妈妈用她一贯的口气损我,被她误会了。她不知道我是爷爷奶奶信托受益人,从一岁就有一堆爷爷奶奶的信托在撑腰,(妈妈,我爸爸也是撑我腰腰的),将我妈妈天天气到投诉无门,我妈唯一能损到我的,就是妈妈那天的说话方式。我i和妈妈都没注意到她误会了,我注意到她不太明白。妈妈,从那以后情况已经不同了,要是在街上看到,回避了。

3:我离开中国前并不知道情况。2004年前的一两年,大学同寝室的嘟嘟和女方一起和我打过一个电话,我是听出来女方提及的声音很紧,我也不想多讲多听,和嘟嘟都没有多聊。以后也再没联络。

----2020年1月19日。

保安:

爸爸妈妈,那天听到当年保安团队四处通报让别人绝对不要理我绝对不要睬我?他们不说明他们四个人是代表了四个爷爷信托所派出的四个保安团队,他们只要求别人不要理我,所以听说了这要求的都说我不可能有好日子过啦。其中一个,据说是美国硚口大学保安部门一个人的亲戚,就是他,只要一看见我出洋相就开始捶胸顿足说真正让他丢人实在让他丢人,结果被好多在场的其他人听到以为他是我坚决不肯承认的一个“丈夫”看来被气的实在够呛(一直都是隔得远远的“估计是不肯承认”)。

听说了有关收费保安的事情,听说了有四家保安公司表态不愿提供保护性质的保安服务
所以,我方敏的表态是:
  • 我不愿意被任何人跟踪,我也不愿意被任何保安公司的收费跟踪服务所跟踪。
  • 我支付保安费用是为了得到保护性质的保安服务,
  • 我只愿意付费得到我所需要的保护性质的保安服务。
Regarding rumored if I have security services.
My response: 
I do not wish to be track-followed, even if that is from a paid service of a security company. 
If I am a client of a security company, I wish to receive protective services.
I am only willing to pay to receive protective services from a security company.

----2020年1月15日。

----2020年1月19日。


厨房更新
我的酱油鸡腿做好了,室温腌了一个星期左右。这两天冰箱里没什么东西,我就放在冰箱里晾干点,省的又臭了。上次做的咸腊鸡腿,吃着是臭咸鱼的味道,没敢多吃。

再制酱油:我把腌肉的酱油用小火煮沸后再煮半个小时,同时放入一堆香料,丁香,香叶,八角,花椒桂皮。凉后用咖啡网过滤装瓶冰箱保存,很香的。

现在,我家的猫阿妹是随我吃,我吃什么她先尝尝吃吃。

这几天,我家猫阿妹爱吃的是美国的早餐香肠,这种肠的口味比较清淡,小火煎熟了给她吃,一次两个几口吃光了。我自己就算了,反正我吃一次够她吃几天,我省省了。

还有那种意大利鲜肉肠,我是先煮熟,再切小块小火煎熟,各面都要煎一煎才行,否则小丫头不满意。我现在是帮她烧东西吃了,她吃的很满意,其他统统不满意。

还有华人超市卖的那种鱼圆肉圆,也是或煮或煎,她是吃的很满意的。

前几天,是盐水鸡腿,酱鸡腿,红烧鸡腿,这两天,有白煮肉配再制酱油。

----2020年1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