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2020 各方矛盾(XVI)- 爸爸的悲惨经历,国内愤怒国外惊恐;以及药检所矛盾的后续,南京上海办公室矛盾

妈妈:据说南京老二有次将爸爸从楼梯上推下,让爸爸脑袋撞到楼梯栏杆上,所以鸡鸣寺宿舍3号楼的上下邻居都相信爸爸没活。据说南京老二老婆在南京老二将爸爸用胶带绑在医院病床上后,将她自己裤子内裤一起脱了坐到爸爸身上,说要让爸爸吃她的肛门屎,被别人拉开了。据说同时又往爸爸手里塞钱,但据说其实是女人丝袜或者一元面值之类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国政府江苏政府南京政府誓死捍卫南京老二老婆就是不愿意离婚的婚姻自由权利,我是挺愿意看着他们这些“誓死者”被中国法庭宣判死刑立即执行,让他们各个可以称心满意的死得其所的。

(传言不知真假:)据说济南的那个女孩陈静也很惨,据说当时是和南京老二只准性交不准结婚,后来不知和谁婚外生育了,只有孩子没有婚姻。但据说后来到了美国后结婚了,已经几年了,又生了几个孩子。

就是这家,据说以前是和法英租界的警方督察是亲戚的。据说,这女的目前是在达美航空的波士顿航站做出纳工作,很骄傲可以拿上一份员工的工资,四处宣称她才是真宗达美航空最大的投资人的真正夫人。据说也因此和南京老二的老婆一直关系非常良好。还有,山东猪圈王家上海的一户(猪圈说法见下文),以及上海老儿的妈妈,都是和这个李姓的亲属有婚姻亲属关系。(传言不知真假)

据说这个就是2010年前后大闹我当时游荡的波士顿罗根飞机场并号召美国达美航空的员工罢工游行表达“有权选择拒绝为不喜欢的老板做工”的原因理由。据说她在南京的时候痛骂南京老二根本是瘌蛤蟆想吃天鹅肉实属不识相等等,南京老二据说也因此非常感激他老婆原谅他有此乱草艳遇。(传言不知真假)

爸爸,据说她在南京生下的那个孩子的亲生父亲,是曾祖父方历柒以前一个李姓保镖的孙子,以前也常常和爷爷的刘姓保镖一起混的,也是上海大耙子的一伙(目前听说的:2个李姓(李姓厨房师傅和李姓保镖),汉族育姓,刘姓保镖,厉姓,丁姓保镖,于姓保镖)。这么多年来,特别是2004年以后,就是他们一致认为实话实说才是所有人都必须高调公开大声知道的方家真实面目,我也如此认为。参阅: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的目录页,
以及“爷爷和孙女结婚生孩子”(其实是嫁给了外公的弟弟(恭亲王奕忻),符合当时的婚姻习俗,我是这个婚姻的第五代。)
参阅:12-29-2019 痛骂“奶奶的老屁股是个老骚母”:“爸爸妈妈,上海的问题,主要在于以前家里请的那些帮手在闹着必须要分点家产。现在国内国外雇佣保姆雇佣阿姨做家里帮手的人很多,估计应该听得懂上海方面的矛盾是什么。他们当年都不是入住家里的帮手,全部都是每天上下班的,我家里以前给他们的工资都比他们自己的同行高,是比照当时清朝皇家的雇佣工资水平,因不逾矩的考量以皇家等同职位工资的七折八折给付的。你看,当年爷爷奶奶各自的保镖的小孩,可能还有以前曾祖父自己的保镖的小孩,是被我称为“上海大耙子”的主力,只要听到哪里有家里祖上的信息,一耙子就挥出来必须要分点可能的财产必须分点可能的收益;在广播剧上对我痛骂说我不配有钱,有钱也应该被拿光的,是以前曾祖母所请的厨师的小孩以及家里以前私塾老师的小孩,还有家里以前那几个保镖的小孩。妈妈,我们一家作为爸爸的婚姻家庭,我们都是一直生活在南京的,你以前在南京时从不认识那些人,爸爸也只认识当年(1949年以前)的上一代,并不认识他们的小孩,多保护好自己

----2020年1月7日。

据说爸爸比较惨,南京办公室被这间上海办公室所领导,还有在地的北京国家政府领导,上海一群是骄傲当年可以将爸爸赶出爷爷奶奶房子的(其实我父亲当年一直住的都是我曾祖父母的房子),现在也是愿意继续如此;北京国家政府领导是参与如此教训爸爸,据说该人是一次次想办法“邀请”爸爸必须参观那栋三层房子,进了房间就使跘子让八十多岁的爸爸摔在地上的,可想而知爸爸当年在南京的处境。爸爸就是太老实,当时就应该拉下脸来直接拨号110报警台,投诉该人所谓的邀请其实是在实施绑架,就不会一直有这种事情了。更不用说将爸爸邀请到车上,再等车子开动之后将爸爸推出车门之外让爸爸后脑勺着地摔在地上了。

据说:山东猪圈王家的南京王叔秋,特意让爸爸一定要住到省中医院,让老二老婆的亲戚和老二一起,将爸爸手脚用胶带绑住,嘴巴也用胶带封住,再架进医院病房,那个山东王家南京的,特意从她所工作的后勤库房跑去病区站在那里观看爸爸被如此公开羞辱,并表达永远不会过问立场。所以讲,那个山东王家,就是“一窝子乡巴佬进城翻身做主人了"的小人嘴脸,还好妈妈你是个已被山东猪圈王家宣布为”不准走进山东猪圈王家大门“的一个山东四戈庄的,否则就是一样的猪圈货色丢人现眼。

妈妈,多保护好自己,有些人始终认为你从小不被山东猪圈王家所喜欢,所以一直都是巴结不上他们这群山东猪圈王家人,他们是一定会让你表达你一定会愿意选择毁了方家一切,就只为了让山东猪圈王家人可以抬眼斜视或者横眉怒视你一眼的决心立场的。妈妈,你如果选择山东猪圈王家的立场,也就是你选择放弃爸爸了,你不可能在和山东猪圈王家没有性草关系的情况下,居然会为了他们这群猪而愿意放弃自己几十年的婚姻家庭的。就这些。

----2020年1月7日。


我在国外的投诉:来自国内的莫明奇妙愤怒:据说中国军方的年轻人要奋勇向我“追讨军费”,中国共青团“就算杀了我也要让我交出钱来”,南京药检所是全体痛骂我“根本天理难容”。。。再请看下一段来自国外的惊恐,摘自《我的波城日记》的2020年1月5日篇:

我的信托继承是“百分之百的唯一受益人信托继承”,这在法律上的界定为:没有信托收益公司也没有信托收益群体,只有单一的唯一的一个人做为个体的收益人。

“目前,这矛盾所引发的美国惊恐,甚至世界惊恐以及三维立体(3D)意义上的全球惊恐:据说,中国总理李克强坚持认为,他自己作为中国总理,他是“有权坚决不同意”中国信托法律美国信托法律以及世界各国信托法律的,所以他坚持以中国总理身份将各国信托法律上的“唯一受益人(sole beneficiary person)”的法律定义篡改为“信托收益公司(beneficiary group )”,并派遣了他的中国政府代表团在全美各公司的投资人群体中挨家挨户收集应得的“投资利得”(即中文常说的“收数”)。

请注意:据此传言,中国政府代表团并不是在寻找那些美国公司并索取中国政府购买了该美国公司股票的投资利得,而是在寻找那些购买了该美国公司股票的美国各族裔投资人并索取美国各族裔投资人购买了该美国公司股票的投资利得。
----2020年1月5日。”

----2020年1月7日。

背景故事参阅:



今天继续药检所矛盾的后续

1:据说中国共青团牵头组织的共青团扶贫,也是普遍受到类似矛盾的重度困扰。

2-1:药检所的一些集资矛盾
据说,集资本金为(比如)一千万,集资利息为15%。矛盾是:在提领了(比如)六年至七年的利息后即在提领了总共九百万元至一千零五十万元的利息后,药检所拒绝其继续提领集资利息也拒绝退还集资本金。*中国的银行一年定期的利息为10%。

2: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利润分成方案(由药检所和卫生局各占五成而天地公司为零),是造成天地公司生意很大很赚钱但贪污严重的错误印象的原因
药检所天地公司的药材买入价格,应该是包含了运输成本的,即应该包括了铁道部的的运输费用。但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以为铁道部防疫站是南京市防疫站的一部分,所以,将南京市卫生防疫站算成了天地公司一个友情利润分成的大户,据说比例高于南京市药检所。但据说,这笔利润分成其实是由南京市药检所和南京市卫生防疫站的共同上级领导南京市卫生局代收代管的。

1)我的解释:铁道部有自己独立的防疫站,就像铁道部有自己独立的公安局一样,负责铁路运输部门的车厢内及运输期间的防疫工作。火车站的候车站台及候车室则由当地防疫站和铁道部防疫站共管。这是我在1996年时提及的铁道部的防疫站系统。

2)据说,南京市药检所天地公司的利润提成,南京药检所是(比如)每年一千五百万元,市卫生局代管的南京市卫生防疫站利润提成的份额是(比如)每年一千七百万元,所以,每年的年终结算时,天地公司自己账面上就没钱剩了。所造成的矛盾,
  • 药检所的每年一千五百万元利润提成,引发了天地公司和南京药检所有关“是否天地公司应有利润资金留存”的争执,
  • 天地公司原承包人员的承包奖金的利润提成计算基数从(比如)每年的三千二百万元变成了应该是零还是每年一千五百万元的争执。
  • 据说天地公司虽有每年上亿的营业额,原承包人员在承包期间一直都是只能在销售收款后才有能力支付购货款。
  • 我在美国二十多年,什么也没听说就被痛骂成:“天理难容,居然妄想(远程)侵吞国家财产”。
----2020年1月7日。


爸爸妈妈:

据说南京还在奇怪我为什么认为你们还在,莫名其妙啊,上海黄陂北路(新天地)地段的房产争执已经证实了我们家以前很有钱的,这房子是育融信托给了我的,香港的五亿美元汇款调查也证实了爷爷方智仁给我信托的真实存在。我有丰厚经济能力,又没有不管你们,你们因为一些原因和我一样”受到了九九八十一难,但应该还行的“的情况有什么好奇怪的。

上海方家血缘,据说已经开始争执要求当年上海南京两家办公室经费的丰厚待遇,我在这里悄声说一句,在上海设立办公室的那家美国公关公司,从当年上海经历到现在,一直都是药检所天地公司类似经历,据说五个月前宣布破产了,目前还在到处追数。

这家美国公关公司,只是一家提供收费的客户服务的公司。也就是他们收费后,上海血缘作为他们的客户血缘,有事情需要安排,就致电这家公司由这家公司安排一切。比如出门旅行,这家公司协助安排订购飞机票安排旅馆等等,再比如上海血缘需要看病,这家公司安排门诊预约转诊包括医生门诊和特定检查等等,上海血缘只要按照时间去医院就可以。据说上海的办公室是经费充足,据说对上海血缘的态度也是非常的客客气气,可见上海血缘是不需要抱怨什么的。

据说上海的办公室是经费充足,是将南京办公室的经费也包容了,还被用于在全中国各地开设此类办公室了;据说设立南京办公室的美国A公关公司在2014年乘早逃离回了美国,现在是躲得一点声音都没有;设立这间上海办公室的美国B公关公司也是处处捉襟见肘2014年底也逃回美国都不行,据说前几个月申请破产了。

爸爸比较惨,南京办公室被这间上海办公室所领导,还有在地的北京国家政府领导,上海一群是骄傲当年可以将爸爸赶出爷爷奶奶房子的(其实我父亲当年一直住的都是我曾祖父母的房子),现在也是愿意继续如此;北京国家政府领导是参与如此教训爸爸,据说该人是一次次想办法“邀请”爸爸必须参观那栋三层房子,进了房间就使跘子让八十多岁的爸爸摔在地上的,可想而知爸爸当年在南京的处境。爸爸就是太老实,当时就应该拉下脸来直接拨号110报警台,投诉该人所谓的邀请其实是在实施绑架,就不会一直有这种事情了。更不用说将爸爸邀请到车上,再等车子开动之后将爸爸推出车门之外让爸爸后脑勺着地摔在地上了。

妈妈:据说南京老二有次是将爸爸推下楼梯,让爸爸脑袋撞到楼梯栏杆上,所以3号楼的上下邻居都相信爸爸没活。据说南京老二老婆在南京老二将爸爸用胶带帮在医院病床上后,将自己裤子脱了说要让爸爸吃她的肛门屎,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国政府江苏政府南京政府誓死捍卫南京老二老婆就是不愿意离婚的婚姻自由权利,我是挺愿意看着他们这些“誓死者”被中国法庭宣判死刑立即执行,让他们各个死得其所的。

在南京设立这间办公室的其实是另一家美国公关公司,据说当年南京办公室的”领导权“还在被现在的那间“上海办公室”所困扰。因为早已停止付费,原南京办公室原上海办公室也在2014年年底就都已经关闭,所以我其实自2014年底就已经不再是那两间美国公关公司的客户了。我方敏从来不是任何一个上海办公室任何一个南京办公室的客户,我方敏从来只是那两家美国公关公司的客户,我方敏也完全不知现在这间上海办公室的经费来源。

估计上海这间办公室就类似于药检所天地公司的新承包团体,我和他们的矛盾就是他们一再强调必须从我的任何合法收入里必须提领一定的百分比做为他们自己的收入,这也是我在美国报警的原因。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我方敏都没有任何必须让他们可以有些财务收入的责任义务,我方敏本人也完全不认识他们;我方敏从未雇佣他们,我方敏也完全没有任何意愿被他们所勒索抢劫。

----2020年1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