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20 各方矛盾(31)- 美国富豪的惊恐,上海南京矛盾,一些原本认为和现在知道

网上有很多不贪美国富豪财产的心态平和2004年7月1日电讯会议参加者,不知他们知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又因为哪一番谈话,造成中国方面认为我占了美国富豪的便宜又偷了美国富豪的钱的?我当时始终强调我是继承了(逝者给我的)财产,一直强调是我华人皇帝祖先后裔的不知究竟哪代的我爷爷给我的钱,什么情况下又如何就被理解为其实是美国富豪的钱了?----2020年1月12日。

爸爸妈妈:

很多人很奇怪我为什么认为美国富豪会付钱让我做“一妻”而他们是慷慨付款的“多夫”?
我的回答:那真是误会了。实际情形是,当时的每一个提婚,都是以同等财富为基础的平实提婚,一妻多夫的提婚是“不愿意就拉倒的”说说笑笑,但财务实力是真实。

因为这份平等财务的真实实力,才会有了一些“我吵着让对方付钱让我富裕”的说法。华人都知道:国内女子一向是量少价格高,华人女子结婚都希望能让自己赚点的,我也不想吃亏了。我娘家爷爷给我的财产,我是可以给我生的随他家姓的我亲生孩子,可我本人实在是不愿意也不能吃亏的。所以,我坚决要求他为我本人付钱为我亲生孩子付钱,我娘家爷爷给我的财产当然是让我生的他种下的我亲生孩子继承了,这能有什么问题?不愿意?不愿意就算呗,没想到来了一堆以为“自愿付款做个多夫中的一个其实是美国富豪特色”的想借此发财者(发大财也就只需要她们自己愿意多找几个美国富豪丈夫就可以的),闹到天翻地覆。
----2020年1月12日。


爸爸妈妈:
据说上海大耙子公司的主要人员就是爷爷奶奶当年的家政帮手的后裔。在我从不认识他们从未表态雇佣他们的情况下,他们擅自掠夺我的科研奖金收入并擅自提供一些我从未要求他们提供的服务,并坚持在我本人已经一再表态从不认识他们也从不愿意聘用他们的情况下,坚持提供在我们身上做人体解刨一般的由非医护人员进行的所谓“研究性的全身必须的手术服务”,是我为何一再公开指控(如果一切是真)他们根本是涉嫌谋财害命的原因。(*估计是涉嫌非法签署“参与研究意愿书”)。

我方敏对此表态: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我方敏没有责任义务必须雇佣这些人,我方敏从未表态雇佣这些人提供服务并支付相关费用,我方敏指控这些人的一切非法行为。

----2020年1月12日。

爸爸,
据说上海也是闹得天翻地覆,据说南京那边是吵着要让南京老二从家里阳台跳楼或者在街上撞到汽车底下,据说都是因为南京老二的婚姻自由的亲力亲为,想证实一下有没有保安人员会认为是“紧急状态”而奋勇救人。据说都是因为2004年7月1日有提到会为一些血缘关系提供一些紧急情况救援(常规医疗不属紧急状态,这是上海张家一直的愤怒:说是送礼却一定要等十年又迟迟不肯兑现,根本存心不想让他妈妈过好日子)。
  • 原本认为:如果不等十年让方家血缘明白我2004年所继承的确实是指定给我一个人的钱,方家血缘不知还得愤怒疯狂闹到什么程度。
  • 原本认为:如果不等几年让美国富豪明白我是至少同等富裕的财务独立,美国富豪不知还要发几次心脏病,当时当场干嚎”不会给你那么多钱的,不会允许你花我那么钱的”已经嚎到声嘶力竭了。
    • 现在知道:还有很多在多年投资中因为对公司的绰约贡献,和未领一半工资几十年的两代人存款误会而困扰是否已拥有公司产权的家庭。
----2020年1月12日。

爸爸妈妈:
有关南京方面:据说王博真家里一直吵她去世后发现她的存款少了七十万元左右,怀疑给了南京老二。其实据说是王博真领养的女儿王叔秋(苏叔秋)的独子在医院里从她特意缝封了的衣服口袋里拿走的,据说网上当时有很多人看见的。
----2020年1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