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0 各方矛盾(XVII)- 血缘关系矛盾,方家上海时期矛盾,统战部登记孩子的矛盾

爸爸妈妈:

很多人很奇怪,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孩子为何家里都没祖上给的钱?
我说矛盾就在这里,他们的家里故事从来没有这个历史名人当年自己挣到了什么财务家境,也没有任何家里如何没落的故事。历史名人家里,至少在当年都挺富裕的,这么多年下来,家里或多或少都还行,或者至少会有一些如何没落的故事的。就像我家里,我一直以为我家没钱了,依据家里故事,很清楚是在我爷爷那一代的时候,家里从大房子搬到了小房子里。

如果因为一些原因,他们家里故事就只是挂了一个历史名人名字在里面,外人平和心态的,应该可以想象他们的一腔愤怒”为何钱都跑到历史名人的什么亲生孩子那里去了”?也应该可以想象我对于他们要我交出财产要求的莫名其妙“可我的钱是我祖爷爷祖奶奶明确立了遗嘱给我的?"
----2020年1月8日。

爸爸,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可能是我曾祖父方历柒当年的一个李姓保镖的小儿子的后裔,据说该李姓保镖是当年被怀疑可能参与了谋杀曾祖父的一个。江苏省委办公室的华健,南师大附中和我同届毕业的,可能是老二老婆(金陵职大毕业的陈洁)“公厕一元”孩子亲爹的堂姐。南京大学五十年代时期校长的亲戚,当时是江苏省省长或者省委书记。南京大学这个校长,据说就是爸爸当年汇款五十元被别人直接提领了四十元的原因。爸爸妈妈,保护好自己。简单社交最合适。
----2020年1月8日。

据说,这个如今为了要钱顶天立地的李克强中国总理,据说连我在上海第一医学院的大学就学记录都烧了。不知当年什么原因,我只知道肯定没有积欠任何工钱,当年家里的工资标准一直都是比照当年清廷皇家标准,以不逾矩为考量的同等职务八折七折价格给付。唯一能够想像的原因,就是可能他认为他是最清楚我曾祖母育融是个他妈的什么东西了?也应该可以确定从来不是什么恋爱纠纷或者风情传言。我曾祖母是个什么东西?我曾祖母育融是个堂堂正正的满清皇家格格,堂堂正正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媳妇。

据说育融和方历柒1911年结婚后,都是在育家爷爷奶奶那里一天三餐的,直到他们两人长子方智仁爷爷一岁多。据说都是在育家爷爷奶奶的饭桌上。据说曾祖父母一直都是和四房生的儿子一起坐在育家爷爷奶奶一桌的,从来不是另开一桌,也不是在四房婆媳小孩那张桌,因此很挤也很让四房婆媳小孩很气。育家爷爷奶奶因此将那张四方桌子改成了圆桌。那时的育家上百年都是一天三餐有几十户育家亲戚就餐的育家食堂,那里还有一桌放了几十年的客桌。也是一日三餐的,估计几个保镖在那里听说了很多闲言碎语。现在知道了,不是每个在那张客桌上的都对育家爷爷奶奶友善,有的认为自己已经是育家门里的孩子,不认为我是育家亲生孩子而和我抢夺1941年就已经信托了的育家房子。

*育家爷爷奶奶就是上海的多罗贝勒完颜育家夫妻。

参阅:
----2020年1月8日。


据说曾祖父方历柒是反对共产但态度温和,大儿子方智仁(爷爷)向往共产主义,曾祖父方历柒1930年年底或者1931年年初去世的时候,大儿子方智仁刚满十八岁,小儿子只有十二岁,女儿只有十岁。曾祖父方历柒的妻子(曾祖母育融)的上海娘家都是八九十岁不过问政治的,北京娘家也在1914年以后与政治肯定无关了。

据说曾祖父方历柒在1930年以民间参赞身份参与了中华民国政府的对外开放政策制定,类似于晚清的洋务运动,更像中国八十年年代的改革开放运动。当时因曾祖父为参与公职办理信托数额较大而被中华民国政府调查过,因为1930年办理信托所用款项都是来自七年以上的老存折(即都是1923年之前开办的存折),所以中华民国政府方面的调查结论没有任何问题。当年中华民国教育部的捐款据说:他父亲方治兴(单人旁)的捐款和他本人的捐款数额也都是最大的。

曾祖父方历柒的父亲方治兴(单人旁)在1911年已经去世,那时还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曾祖父方历柒的母亲朱家玉女的娘家是四代单传,“白色恐怖”之前的1927年七十多岁年纪的时候去世的她娘家父亲也不是军统特务,一家也从不过问政治。据说四十年代开始一直传言朱家玉女的爸爸是个著名的军统特务,莫名其妙啊,朱家玉女的爸爸是1927年去世的,而1927年时期的中国共产党还在安源煤矿“播撒星星之火”,哪有什么军统特务头子?军统局是1927年才成立的,中统是1938年才成立的,他既不是军人,当时如果还没去世也已经七十多岁了,他当的什么军统?他的外孙方历柒也从来不是军人,当的什么军统?

有关爷爷方智仁,前几年有听说一笔什么当年党费(只有可能是1930年以前的,可能涉及是否是被抢走的钱财),我说如果是被以别人名义缴纳的,我要求在记录上纠正名字,并没要求退款。
----2020年1月8日。

参阅:
《 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调查统计局》-百度
《中国国民党中央执行委员会调查统计局》-百度

----2020年1月8日。

妈妈,别担心,我很清楚就连我小时候的照片都是不可能还有一张幸存的,我没有任何需要拨打一个电话。

昨天的博文信写出来,据说南京老二就要求我理解他老婆的愤怒,所以,我在此郑重说明:我希望南京老二婚姻家庭和他老婆的娘家亲戚们或一起或分开但都出门被车撞死,我方敏真心祝福他们各个都是早死早好,死的越惨越好。就以这作为我方敏对他们陈家一家大小亲戚的新年祝福啦。他们陈家在过去五年六年一直都是如此这般祝福我方敏的。我方敏今年也就少少回应一下啦。参阅我昨天献上的祝福:

妈妈:据说南京老二有次将爸爸从楼梯上推下,让爸爸脑袋撞到楼梯栏杆上,所以鸡鸣寺宿舍3号楼的上下邻居都相信爸爸没活。据说南京老二老婆在南京老二将爸爸用胶带绑在医院病床上后,将她自己裤子内裤一起脱了坐到爸爸身上,说要让爸爸吃她的肛门屎,被别人拉开了。据说同时又往爸爸手里塞钱,但据说其实是女人丝袜或者一元面值之类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国政府江苏政府南京政府誓死捍卫南京老二老婆就是不愿意离婚的婚姻自由权利,我是挺愿意看着他们这些“誓死者”被中国法庭宣判死刑立即执行,让他们各个可以称心满意的死得其所的。----2020年1月7日。

据说爸爸比较惨,南京办公室被这间上海办公室所领导,还有在地的北京国家政府领导,上海一群是骄傲当年可以将爸爸赶出爷爷奶奶房子的(其实我父亲当年一直住的都是我曾祖父母的房子),现在也是愿意继续如此;北京国家政府领导是参与如此教训爸爸,据说该人是一次次想办法“邀请”爸爸必须参观那栋三层房子,进了房间就使跘子让八十多岁的爸爸摔在地上的,可想而知爸爸当年在南京的处境。爸爸就是太老实,当时就应该拉下脸来直接拨号110报警台,投诉该人所谓的邀请其实是在实施绑架,就不会一直有这种事情了。更不用说将爸爸邀请到车上,再等车子开动之后将爸爸推出车门之外让爸爸后脑勺着地摔在地上了。----2020年1月7日

----2020年1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