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2020 各方矛盾(35)- 北京上海矛盾,南京药检所矛盾更新,曾曾祖父

爸爸妈妈:

看一下更新的照片和说明,说明又更新了。----2020年1月16日。

看一下:各方矛盾(IV)-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期间的人事矛盾)

前言
在我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南京药检所的当年矛盾对我影响最大的,是2004年7月1日一场谈话所引发的,就是那场著名的“提婚谈判”。那男的其实与我素不相识,当时年龄只有二十三十岁左右,很多在场的他家亲戚都很清楚。所以,整个“谈判”只是在开玩笑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意义。

我当时在讲“如果结婚,虽然夫妻双方收入和存款是一样多的,但男的一定要为这个婚姻家庭的全家开销支付费用,女方自己的钱则随女方自己心意随便花(这是全场笑声朗朗的原因),因为就算夫妻俩的亲生孩子孩子是随男方家的姓氏,以后女方的钱也是给夫妻俩的这个亲生孩子继承的,所以女方应该有点如此优惠”,结果,突然跳出来一群中国政府代表强调:如果有钱,那么,给他们这些中国代表就可以啦,他们就只要美国富豪支付一亿美金就可以的。我当时因为“过劳”记忆力脑力受损,如此“脑经急转弯”的逻辑我实在是听不懂啊,就此完全听不懂直到整个谈话结束。

北京的上海的南京的,包括美国的,很多当年认识我的一些人都很开心看到我的一场“富豪婚姻梦”就此彻底破碎了。当时在场的,据说有南京药检所当年的周所长的家属,和药理室的一个比我年资仅浅一年的南京药科大学毕业的李某某。从那时到现在,中国舆论和华裔舆论始终强调南京药检所是如何最清楚我的虚假伪造,而我在药检所的"实验室笨拙"表现似乎成为了我”不可能大学毕业“的最好证据,就算是以逻辑计算为主的电脑科学成就,在南京在中国也成为了就是绝对不可能相信的了。

没什么好讲的,他们很清楚自2004年7月1日那天以后的他们是确定不需要我什么的,我也很清楚从南京药检所离开后也确实从来没什么需要他们什么的。
----2020年1月16日。

汇报:
北京矛盾:
1)1989年年全国高校会上的那个25岁当上团副的刘姓军官,据说有个他很确定的他自己一个感情孩子的亲生母亲是曾移民澳大利亚现居纽约的一名华人女子。为何我需要汇报?据说他的父亲(?)可能是上海大耙子中的一个刘姓者的父亲的一等亲,如今他的这些上海亲戚一再四处混淆此真相在为这个孩子闹分家产。我特在此声明该刘姓军人本人真实相信且诚实承认的他自己孩子亲妈也就是真实的卵子提供者而非代孕母亲。
----2020年1月16日。

2)昨天,后加的更新看一下。同时参阅下附的2019年12月31日的博文片段。:
有关我为何如此特别招人讨厌
我的回应:据说这种经历在国外拿到科研专利的人群中是很平常的经历,和那些同专业但没有拿过智慧专利的大学同学不再是朋友了,和为了一份公平吵得天翻地覆的课题组同事不再是朋友了,和单位内外的同行们中的很多也不再是朋友了。。。这还只是按时拿到了科研奖金的平常经历。因为奖金被盗领而没有按时拿到科研奖金的,更似乎是“所有人”评语里的“根本不配一个子儿”。我本人的经历更特别一点,居然是登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政府的拒绝往来名单,我的同行包括了各行各业人士,甚至家庭主妇群体也因谁更厨房而愤怒。

我就自己一个人待着吧,我需要提醒爸爸妈妈,估计你们也是如此处境。----2019年12月31日。
----2020年1月16日。

3)一些矛盾在于,有很多人(包括退伍军人)认为从理论上来说,一国的军方是可以为了抢夺资源针对某外国个人的财富宣战的。但其实所有相关的各个外国政府军方几年前已经表态该某外国个人的投资都是在各国合法登记合法注册合法纳税的投资公司,属于投资所在各国的国家主权领土完整的一部分。所以啊,估计矛盾还是在于:国家利益人民利益和个人利益小集团利益,在一个共和国的体制里,究竟是通过什么法律严格区分的,估计还是中国司法部普及法律知识方面比较任重道远责任重大。

参阅下附的2019年12月31日的博文片段(我方敏个人对于“军服起源”和“共产主义起源”的理解):
各国的军服:军队的起源就是为了协助掠夺别方的资源,捍卫己方的资源。
我的观点:
其一:军队的起源是为共同利益团体服务的,
  • 军队的共同利益团体己方应该是一个国家,而不是一个地区或者一个军种,这是军队历史上一直存在的“军方领导必须强调”。
  • 军队的共同利益团体他方应该是本国以外的地区,团体甚至个人。
其二:军队从起始就是以法律保障同一个制服的行为是为了一致的共同利益。
  • 军队同仁之间不应是互相间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 军队与本国人民不应是互相间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 依据外商投资法,符合本国法律的外商在地投资属于本国居民等同身份,如此,军队与外商在地投资之间不应是互相间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 依据各国宪法,各国军队不应为本国的个人利益或者个别团体利益而产生由军方为主导的对内或者对外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2019年12月31日。

共产主义理想: 共产主义的起源是希望天下大同
我的观点:
其一:共产主义的天下大同理想并不包括普天同悲或者天人公愤。

  • 各国刑事法律所严格定义的禁止行为都是因其属于会产生社会公愤的行为,所以,希望天下大同的共产主义理想并不与社会主义国家自己所制定的刑事法律相抵触。
其二:共产主义的天下大同理想是为了实现“人人安居乐业”的,
  • 社会主义国家自己制定的各项法律就是为了保障以“实现天下大同”理想为目标的执政团体可以全身心的为这个国家的人民“人人安居乐业”而奋斗的。所以,希望天下大同的共产主义理想的执政理念并不与社会主义国家自己所制定的各项法律相抵触。
(未完)----2019年12月31日。
----2020年1月16日。


爸爸妈妈:
据说下面这张照片里的人长得很像曾曾祖父方治兴(单人旁,中(汉满)俄欧混血儿),是在传说中的他俄国外婆(Maya玛雅)的网上资料里找到的。不知道这张照片里的这个人穿的是什么军装(据说是当时的法国军装),右边这张据说很象嫁入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家的那个混血儿(即方治兴的妈妈Emma艾玛),也是在传说中的他外婆娘家的网上资料里找到的。方治兴的外公是满法混血儿,汉姓是玉(姓蔚(音yu)),据说方治兴的老婆朱家玉女的娘家也是姓这个蔚据说传说中的方治玉其实是这同一个人。爸爸,据说方治兴(单人旁)爷爷给了我一个很漂亮的一千五百万两银子的信托(1910年设立)。爸爸,听说过玉(蔚家爷爷以前是在安徽哪里?听说是在靠近浙江的安徽附近有湖的黄山地区?
LeichtenbergGeorg.jpg    
很像:方治兴(儿子)                            很像:Emma(母亲)

据说方治兴(单人旁)的外公玉(蔚)家爷爷是有一个法国外公的,所以据说玉(蔚)家爷爷长得像高大的日本人但有一个法国公爵爵位。据说玉家爷爷是很喜欢拥有不同语言的名字的(据说他有一个中国名字也有一个法国名字)。

育融当年和曾祖父方历柒谈恋爱交往的时候应该见过曾曾祖父方治兴的,爸爸小时候在家里有没有见过曾曾祖父的照片?据说曾祖父方历柒一点都不像他,而且是长得很丑的混血儿样子。唉,国外都知道的,混血儿要么很漂亮,要么很丑。朱家玉女奶奶肯定很气愤的,她自己很清秀漂亮的江南长相,丈夫方治兴也很英俊,生了一个儿子走哪儿都被说长得很丑。还好啦,漂亮的曾祖母育融真正“救场”有功,爷爷方智仁就已经是当年很有名的清秀英俊傻呵呵的很招女孩子喜欢的那种上海英俊可爱。

我也很喜欢有好多名字,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个英国名字Narylhn Wohnmor ,一个法国名字 Le Cé'BonLieaufé WAYA(â)N-YONOH (但和育家爷爷有关),中文可能要有好几个名字。有人说很担心我有钱就会碰上花花公子,我说不用担心的,我方家历代爷爷个个都是富豪,就没有几个不是花花公子的,我很幸运有他们在天上帮着看着帮着对付。

----2020年1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