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2020 特别注意,两则笑话,一些零零碎碎

爸爸妈妈:担心治疗的时候,就和医生说(If agitated and concerned, just tell this to the surgeon):I request licensed surgeon of this treatment-session to  use officially authorized commercial model of the surgery instrument, and to turn on auto-defense feature for both treatment. I am a self-paid medical patient, I am not participating any rumored horrifying research, please remove thecap and turn on the 50-stack (case) to check out if I am a self-paid surgical item patient.
----2020年1月25日。

特别注意:妈妈,据说爸爸在国外曾经被几个人在街上拦住后架上汽车直接送上飞机(遣送?)出境。妈妈,多小心,出门多看顾周围环境。如果看到有不明汽车或者不明人员试图靠近,赶紧离开。如果需要,就向穿制服的警察求助,回家将门窗关好。如果真是警察遣返,会有正式手续的,何况你们年纪很大了又不是偷渡客。爸爸妈妈,你们多注意,我是希望你们尽快来麻省波士顿找我。Northeastern University,Orange line Ruggles Station(就在东北大学隔壁的橙线地铁站)。这个地铁站一共有三个出口,一个有自动扶梯的楼梯出口,出来是东北大学校园,另一个只有楼梯的出口,出来是一条车辆很少的三岔路口(其实是个小广场),还有一个出口没有楼梯,这就是你们可以来找我的那条路了。
----2020年1月25日。

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虽然我们已经受到法律的保护,但我们自己也要做好自己能做的,才能让法律很有效的保护我们。平时出门多注意自己周围环境,出门前将门窗关好,晚上回家将门堵住,房间窗子一定要留条缝可以有些新鲜空气,吃的东西多洗洗再煮透一点,尽量减少外食。担心买的东西不新鲜,就先戴上塑胶手套再洗菜,并将蔬菜水果和肉类鱼虾类都放在放了盐和玉米粉(面粉)的水里浸泡十分钟,以去除一些可以用水洗掉的不新鲜,然后再洗再切再烧,就会好很多,再记得戴上手套洗菜就会好很多了。

*将肉类和鱼虾类放在加了盐和玉米粉(面粉)的水里浸泡十分钟,去血水的效果好的很,去腥膻的效果也很好。
----2020年1月25日。

爸爸妈妈:
看一下菜谱更新:《小姐厨房值班》
上次按照韩国方式做了一次年糕,成品就是米粉结块后蒸熟了。所以,这两天是炒米块块吃(放点油,放点米块块,炒软了吃)。看着他们做的很简单,粘米浸泡后打碎(我用粘米粉代替),加点水加点盐后隔水蒸熟(我是加水加盐拌匀后蒸熟),出锅是软软的米团再揉吧两下成型就可以了(我的成品已经不需要了,一锅块块不可能揉的,需要买一台电动舂才有可能的)。
----2020年1月25日。

笑话二则:为爸爸妈妈妈妈买了医疗照顾?还是彻底出卖了爸爸妈妈?

昨天听说妈妈有抱怨说我没钱说有钱一定是出卖了她,爸爸估计也会有同样的担心,我说实话啊,我为你们安排的医疗照顾比我能出卖你们的价钱高太多啦。你们要哭要投诉,也就是哭吧投诉吧,估计是得一直投诉我,直到你们能感觉到那是医疗照顾,不是只为让你们头疼脑痛只为让你们感觉没有照顾只有惊恐为止。我自己也是头疼脑痛,爸爸妈妈,会好的。
----2020年1月25日。

爸爸妈妈:

笑话一则:新年注意事项:别和人较劲,小心别人是在和你打赌,让你血压飙高还赔钱。

听说经常有这人那人气愤说一对男女根本不可能是恋爱关系夫妻关系,女的经常被气的哭,男的就让这人那人掏钱打赌。其实,不管这人那人是否认同,那对男女还是一对恋爱关系夫妻关系子女父母关系,两人共同的孩子都已经十几岁了。所以啊,也就是这人那人自己在忙着气愤辩论哭嚎,然后血压升高激素飙升,然后在事实面前掏钱认输而已,女的还投诉这人那人根本是在性骚扰。
----2020年1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