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2020 各方矛盾(39)- 北京上海的当年家政帮手后裔,我家财产怎么来源不明了?

爸爸妈妈:

爸爸,还有一个当年的家政帮手美国后裔亲朋团队,美国广播公司2013年以后聘用的美国华人制作团队。----2020年1月21日。

妈妈,看了昨天的博文,当时在场的还有很多网上观看的,像看电影一样的很精彩,只有爸爸自己知道,三天以后”死亡证“就开出来了,也被送进了火葬场“火化”。我是2015年才听说的。现在我自己也是同样经历,只是还没被架着“绑赴刑场”。

据说国内北京的共青团中央已经在全国各处到处宣传我是如何的卖国贼汉奸应该被枪毙了,其实也就是,当年的家政帮手北京后裔亲朋团队造势,当年的家政帮手上海后裔亲朋团队行刑,据说爸爸的经历也是如此,爸爸当年的罪名据说是当年被开除军籍不是恰当处罚,被枪毙才是应该。他们这些当年方家的家政帮手们手上抓到的方家把柄,参阅:以下摘自各方矛盾(IV)-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期间的人事矛盾)

“那些我曾祖父我祖父当年的上海家政帮手,目前也都已经明确了与我矛盾似乎在于他们认为就算我曾祖父我祖父当年并不亏欠他们任何工资,他们也应该因为我做为孙女的银行存款数额较高而应该分点我的财产,至于这些人都知道哪些我家秘密和把柄,请参阅本文尾部的链接说明。(--2020年1月20日)”

那些我曾祖父我祖父当年的上海家政帮手,目前也都已经明确了与我矛盾似乎在于他们认为就算我曾祖父我祖父当年并不亏欠他们任何工资,他们也应该因为我做为孙女的银行存款数额较高而应该分点我的财产,至于这些人都知道哪些我家秘密和把柄,请参阅本文尾部的链接说明。(--2020年1月20日)
如此南北呼应,难怪海外据说普遍认为这次“方敏事件”是在为1989年学运翻案,只是没有公开所谓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此的相关审理处理意见而已,但中共中央政治局对此的态度立场已经是不容置疑的了。

据说有一点是北京上海都认同的,就是据说我家财产来源不明。据说他们的说法是,这家人从来不用上班却一直有钱用,代代如此,就算是皇亲国戚,清朝早就已经结束了,中国也早就已经是共和国了,这钱能从哪里来的?所以,态度立场都是“应该被枪毙”。

所以啊,我一直强调中国统战部的那些登记孩子好像没有一个是我家历代爷爷的亲生小孩,否则应该知道我家历代一直以来的生活费用都是哪里来的?我家的钱是我家里的祖先老人当年成就当代成就所挣来的银行存款所衍生的利息啊。就像现在的中国国内一年定期10%的年利率,一百万的存款就是一年十万元的利息收入,用来居家过日子确实是挺足够的宽裕。以前的存款利率没那么高,需要一千万才能挣到一年十万的利息收入,

所以,我才一再强调,当年用广受中国人民欢迎的方式,用符合当时法律的方式,创下了丰功伟绩留下了璀璨人文贡献的,也挣到了丰厚财富的咱家祖爷爷们很优秀才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的名人,否则哪够资格在中国历史上留名?。

所以啊,我家分家产都是算着利息分的,一百五十万两银子,如果是1%的年利率,那么,每年的利息收入是一万五千两银子,从当年直到1949年,能有每年一万两银子一万大洋一万人民币收入的,都已经是一品官员工资的顶级富豪了,民国时期的民国总统和新中国初期的国家主席都根本不可能拿到一年一万大洋或者一万人民币的工资收入的,新中国是直到一九八十年代才有了总存款额为一万元的万元户。我家的这种分家产方式,怎么不公平了?

----2020年1月21日。


所以说啊,爸爸妈妈,我当年的安排是将我们安排安全了。现在的医疗治疗技术很好。只要某人敢犯法,这种远程实验根本不需要本人同意才能进行的,也就是只有警察抓坏人才能抑制的。

据说,如果某医药生物研究室需要做远程人体研究,就支付一笔费用(比如100万)给某人,该某人提供一个受试者资料(比如地址电话电邮),收取50万,再将另50万转给某公司,该公司既没有行医执照也没有合法医护人员,就只是愿意提供点“照顾照顾”赚点钱而已。这样,这个受试者就比较惨,在受试者本人完全不愿意也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送上手术台做人体实验,而被人体实验所造成的肉体健康伤害又被“自愿提供只是赚点钱而已的照顾照顾了”,这样,受试者既就没有了肉体健康也没有健康医疗照顾,也就是该受试者肉体的死亡就在眼前了。就是如此这般,这某人就已经有了某人的资金循环赚钱链了,只要缺钱就送受试者资料去多做几个研究研究,照顾不照顾也就是意思到了就可以了,“你还想怎么样啊?又没让你付钱?这么自愿照顾你算是给你面子啦很关心你啦!!!”

碰到这种请况,赶紧报警,如果担心已被盯上,尽量用当地官方语言网上报警。只有报了警才会有人营救。既是远程又不知道是谁所为,只是痛苦难耐也无处就医,也只有警方可以营救,也只有警方有能力保护。

----2020年1月21日。


昨天博文看了吗?昨天我将前几天腌好的酱鸡腿拿出来室温晾凉,今天还行,酱香味浓郁,准备少放几天,省的又臭了。
----2020年1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